中国工经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06-05 00:00          2042次阅读

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按照《关于在中国工经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我会于5月29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张云鹏参加会议;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王刚代表党委传达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专题党课精神,宣读了我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我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熊梦同志感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一直以来对我会党建工作的重视,感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对我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督促和指导。他说,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最近也讲了一次非常重要的专题党课,中国工经联党委要迅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熊梦同志指出,在当前行业协会面临脱钩、深化改革的形势下,在我会全面开展制度完善、机制创新、业务开拓的进程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我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结合我会改革发展实际,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真正做到“严”与“实”,切忌摆花架子,切忌走过场;要学习“三严三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要认真搞好这次专题教育,不断加强我会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能力水平,为改革发展事业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