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工业综合指数(ICI)简介

  中国工业综合指数中国工业综合指数(ICI)是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宏观监测指数,也是反映工业经济运行活动的重要评价指数和工业经济变化的晴雨表。该指数是从经济活动监测和预测角度出发,选定了涉及工业经济发展变化因素的18项指标为依据,在分析研究、数学模型设计、专家论证,以及参考、借鉴国外相关经验的基础上,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研制成功的一套由企业网上填报、电脑自动计算生成指数系统。  
  2013年12月,中国工业综合指数信息填报和指数生成系统开始试运行。经过4期(每月一期)填报及指数生成测试表明,系统运行平稳,生成的指数准确,反映变化灵敏度高,具有指导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年拟正式向社会发布。根据中国工业综合指数、分类指数和定制指数,将撰写《月度、季度工业主要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年度中国工业经济发展报告》。
  [详细]

指数报告

通知公告

默认标题

默认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