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5-12-03 00:00          2066次阅读

为丰富我会在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活跃工作氛围,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11月12-13日,在我会党委的指导下,工会和办公室共同举办了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健步走比赛现场

此次运动会较以往不同的是增设了健步走比赛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健步走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全程5公里,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红儒副秘书长等30余人踊跃报名参赛,成为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体育比赛。为促进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常态化,我会拟建立职工强身健体的长效机制,定期举行健步走运动,并拟邀请省区市工经联职工参与,加强与地方工经联的联络与交流,推进“大工经联”建设。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展示了我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联合会健康、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情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促进协会文化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又一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