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6-01-04 00:00          2451次阅读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调研员谢本生

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

副秘书长姜薪

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刘红儒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秘书长高家明

民主生活会会场

根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我会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经过前期认真准备,我会于12月30日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调研员谢本生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副秘书长姜薪,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刘红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秘书长高家明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闫俊、吴同明、汪富亮、王刚,纪委委员王云超、刘成林、孙晓云、邵长昆,党办、人事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熊梦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和对班子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姜薪同志、刘红儒同志、高家明同志也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谢本生同志代表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和规定进行,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安排有序,总体氛围较好,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认识到位,查找问题深入,原因剖析透彻,并坦荡自我批评、求实相互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熊梦同志感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对我会班子的肯定;强调我会新一届党委要继续做好谈心谈话和意见建议征求,将之作为常态性工作;班子成员都有意愿查摆问题、深挖根源、解决问题,下一步班子要继续谈深谈透,更深入的提问题找原因;我会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计划、系统学习计划,并公开接收监督和批评。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我会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达到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实现相互教育、相互督促、共同进步,提振了班子干事创业信心。会后,我会将上报会议情况,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要珍惜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加以巩固提高,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努力开创中国工经联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