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召开党支部座谈会

2016-01-29 00:00          1971次阅读

中国工经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已于近期顺利完成,按照我会党委部署,1月27日,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分别召开了座谈会。我会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上述座谈会,与各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就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支部支委介绍了本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支部党员就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党委委员就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在座谈中,大家都认识到,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开展各项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仅重要而且十分紧迫。大家都感到,支部要在党员学习提高、交流交心、互动共享、活动组织、人才培养、监督提醒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并提出了发挥上述作用,开展相应活动的可行的创新的方法、形式和载体。

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同志指出,这次座谈会超出了预期,开的很好,目的一是让大家重视支部建设,支委、支部党员要为全体职工带好头,二是表明党委将进一步支持支部工作,只有将支部工作搞好了,我们的党建工作才算抓实了,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支部建设的独特作用,支部工作更加灵活、更加直接、更加实际,当然也更要持久、更要常态化、机制化;把支部建设好了,我们的“小核心”才能形成,才能牢固,才能做好“大协作”,我们的党建工作真真做到“严”、“实”了,才能有效推动联合会改革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