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团支部组织召开五四青年交流会

2016-05-11 00:00          2125次阅读

001_20160511125630795.jpg

5月4日,在中国工经联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团支部组织我会青年同志赴直属企业中工经云公司,与中工经云公司的青年同志开展交流活动。党委委员闫俊、王刚、中工经云公司副总经理刘阳琦参加交流会并讲话。

会上,闫俊委员首先代表中国工经联党委向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希望我会青年同志加强对中工经云公司的了解,促进两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刘阳琦副总经理对中国工经联青年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中工经云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更多的融入到“大工经联”,多参加工经联组织的活动。

团支部搜集了近5年我会青年同志工作、学习、生活的身影照片,剪辑成册,与大家分享,共同见证在工经联的成长身影与美好时光。活动当天,还组织青年同志参观了中关村软件园。活动期间,青年同志边观看,边进行交流,漫谈工经联发展,分享工作感悟。

交流会上,青年同志纷纷发言,畅谈了入职工经联以来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和友情,以及联合会发生的变化和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也表达了在面临的行业协会脱钩的挑战中,年轻同志要发挥“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联合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最后,闫俊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青年同志共勉:1、勤思考,多学习,善明辨;2、注重提高道德修养;3、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4、加强团结协作,发挥集体的力量;并转达了党委书记熊梦同志对青年的寄语,他希望大家“唱工经联文化的主旋律、做工经联事业的生力军”,同舟共济,为工经联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