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到中国工经联调研

2016-07-14 00:00          2294次阅读

7月8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副组长郭金智、组员张智勇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开展基层党支部调研走访活动。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刘红儒及中国工经联第一、二、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熊梦书记首先代表中国工经联党委对郭金智副组长一行来到中国工经联,深入基层调研,检查促进有关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中国工经联党委基本情况以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熊梦书记重点介绍了中国工经联党委围绕联合会中心工作,加强党内制度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抓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主要做法和党建工作思路。随后,中国工经联第一、二、三党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郭金智副组长代表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讲话,对工经联党委和各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传达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的近期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