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赴北广科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

2017-01-18 00:00          38127次阅读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工经联第一党支部于1月12日,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赴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广科技”),进行基层党组织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并现场考察参观了北广科技生产部门。

北广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立功对北广科技的发展沿革、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北广科技生产支部书记苏桂生介绍了生产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和经验;我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禹对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以及支部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会第一党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支部间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习了其他基层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而且对我国先进的、站在科技前端的工业实体企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开阔了眼界。今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仍要以基层党组织为工作重点,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合格党员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形成良性循环,促进我会各项工作大力开展。

北京市政府电子办原主任王迪山,北京电子商会高级顾问李国庆,北广科技副总经理赵玉莲,北广科技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袁震宇参加交流活动并陪同现场考察参观;我会党委委员汪富亮(本支部)、王刚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