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纪委召开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座谈会

2017-04-21 00:00          44946次阅读

QQ截图2017042110140911111.jpg

4月18日,中国工经联党委、纪委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纠正“四风”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直属单位、代管协会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展开座谈。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单位、代管协会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经联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高家明主持会议。

高家明首先传达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对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纠正“四风”工作开展调研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开展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相关要求。

各参会代表结合会议主题,介绍了本单位在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工作及主要成效;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上,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表现,并对纪检监察机构立足监督执纪问责应采取的有效对策措施提出建议;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代表的发言充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回首过去、认真查找,列举现象、深刻分析、总结经验,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70421101441222.jpg

熊梦强调,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是全党、全体党员的事,是全社会关注的事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国工经联党委将按照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代管协会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健全代管协会党的组织。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基本原则,自觉带头做表率。要充分认识到八项规定的落实和纠正四风对行业协会建设的重要。

熊梦肯定了各单位在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工作中的正确认识及经验和做法,他希望各直属单位和代管协会继续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务实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推动协会工作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