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04-28 00:00          45642次阅读

4月25日,中国工经联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路耀华出席会议,传达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精神,并就中国工经联党建工作发表讲话。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主持会议,宣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家明就《反腐倡廉监督执纪责任书》(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代管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大家交流发言,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路耀华同志、熊梦同志、高家明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

路耀华同志讲话中强调,各级单位要重视党建工作,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对“四风”;要重视巡视工作,继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做好迎接巡视工作的准备;要了解巡视工作监督检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认真检查问题,积极整改问题,立行立改,提前抓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