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07-05 16:10          42132次阅读


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做好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老同志为镜,紧握新时代的接力棒,做好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6月28日上午,中国工经联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第三批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片1_副本.pn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2_副本.png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出席会议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第一、二、三、四、十八党支部、中国工业报社党委代表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执行副会长郜志宇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党委委员、执行副会长郜志宇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发仪式正式开始。会上,熊梦书记向杨新波、李志杰、孙晓娟、卜基桥、潘广成、帅德六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敬意。

 

图片4_副本.png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图片5_副本.png

与老党员代表合影

随后,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杨新波同志首先对党和国家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在医药教育方面继续努力做出贡献。潘广成同志表示自己入党以来见证了中国医药创新从零到世界第二梯队的变化,自己要继续为中国从制药大国变成制药强国做出贡献。孙晓娟同志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工经联领导同事的培养和帮助,让自己从学生党员成为合格的党员干部,自己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帅德同志表示,自从入党以来,曾深入秦岭大山,踏过青藏高原,从未给党丢过脸,没做过对不起党的事,退休后也将继续坚守,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李志杰同志表示感谢党的教育,自己来协会以后,从不计较得失,但凡党交给的任务,都超标准完成,自己以后也将继续为党奋斗。卜基桥同志表示要感谢党,感谢中国工业报社提供的事业平台,感谢中国工经联党委举办的仪式,给予了自己莫大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老党员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熊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老党员的讲话情真意切,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辅导。自己有三点重要感受,一是使命担当,无论在哪个岗位,哪个协会,哪个单位,都要冲在前头,成为顶梁柱和榜样。二是产业情怀,通过老同志的讲述,深刻感受到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强国建设等方面,都需要维持高浓度的产业情怀,才能不断帮助一个个产业在发展遇到瓶颈期时助力突破。三是公益心态,行业协会是公益组织,要从老党员身上学习,为党和国家,老百姓操心的事情而服务,为实现主题教育中建新功的目标而不断奋斗。最后,行业协会正面临重要的改革发展期,希望老同志给予更多的关注,继续传帮带,助力行业协会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双重突破。

 

图片12_副本.png

熊梦书记作总结讲话

最后,在《国际歌》的铿锵歌声中,纪念章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13_副本.png

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