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4-11 00:00          45705次阅读

图片1_20190129161023203.png

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开展,中国工经联党委第一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并就我会基于项目化管理的人员考核评价及奖惩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金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还集体讨论了我会人事部门基于项目化管理的人员考核评价及奖惩思路起草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项目评价管理办法》等拟出台的制度,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宝贵建议,通过“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的开展”,对我会人事制度建设起到帮助作用。

图片1_20190129161023203.png

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熊梦现场发言

我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对第一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的开展”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要满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内容,要助推业务工作的开展。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制度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可以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的局面。结合人员思想实际和相关业务工作通过讨论、座谈等方式进行深入系统学习,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我会整体工作开展可以真正起到推动和帮助作用,值得提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