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氢能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助理秘书长余长虹出席2019年世界环境日CBCA主题沙龙并致辞

2019-06-25 00:00          229759次阅读

        2019年6月4日,以“空气污染与气候变化的协同治理——企业如何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环境日CBCA主题沙龙在北京召开。活动由中国企业气候行动(CBCA)主办,万科公益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和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支持。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氢能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助理秘书长余长虹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余长虹助理秘书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氢能的优势与利用潜力、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氢能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相关情况以及平台与湖南岳阳共建氢能城市项目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平台在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开展氢能项目合作。同时,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作为全国工业行业的联合组织也期待着在更多的领域进行探索,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懈努力!

        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毛显强、中关村创蓝清洁空气产业联盟秘书长解洪兴、磐之石环境与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家乔及公共环境研究中心绿色供应链项目官员黎萌等专家就空气污染与气候变化的协同治理从学术和实践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观点。此外,远大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宗耀、隆基股份公益运营负责人汪子阜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总监胡恩平分别从各自企业的角度分享了各自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实践经历。

        活动现场还设有问答讨论环节,参会嘉宾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就环境保护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

余长虹助理秘书长致辞

图片1_20190509095418357.png

全体参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