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

2013-04-24 00:00          2436次阅读

4月1日上午,中国工经联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李毅中会长、刘海燕执行副会长出席会议,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荣剑英主持会议,我会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市场交流工作部田瑾、信息调研工作部主任高家明、工业促进工作部杜煜坤、副秘书长刘红儒、国际联络部主任王光炬、经济团体工作部主任崔建新六位代表,分别就“总结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并科学研判今年经济走势”、“把化解产能过剩作为重点剖析工业经济深层次问题”、“走中国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入推进改革”、“积极应对国际竞争和挑战”、“在政府职能转变过程中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进行专题发言,交流学习“两会”精神成果。

李毅中会长对六个专题发言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号召全体职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完成我会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李毅中会长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紧落实目标责任制,二是积极改革创新,三是加强内部协调和外部沟通,四是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这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本身也是一次创新,会前各部门集体讨论学习,会上李毅中会长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归纳、梳理、完善和补充。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互相启发,统一了认识、提升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