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12-29 00:00          22631次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中国工经联党委隆重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勇争先、争创佳绩,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工经联党委对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场1.JPG

表彰大会会场


中国工经联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国务院原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路耀华,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出席会议,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荣获表彰的党员、党组织,各党支部、中国工业报社党委、中包联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执行副会长郜志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唱国歌.JPG

全体颂唱国歌

党委委员、执行副会长郜志宇宣读了《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在协会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特别是在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中,政治立场坚定、业绩贡献突出、勤奋努力工作、勇于责任担当、取得优异成绩。中国工经联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家鑫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云超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第一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郜志宇1.JPG

郜志宇执行副会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毅中会长、路耀华执行副会长为 “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熊梦书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党务工作.JPG

党支部.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合影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秘书长徐述湘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从感谢、感慨、感想三方面进行了分享,结合自身工作谈如何带头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述湘.JPG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秘书长徐述湘

中国工经联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云超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支部情况在会上交流了参与党务工作、组织支部活动、开展基层党建的体会。

 

王云超.JPG

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云超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清仁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从日常工作有规范、重点工作有亮点、大项任务有创新、难点工作有突破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

 

杨清仁.JPG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八党支部)书记杨清仁

 

熊梦.JPG

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作总结讲话

最后,熊梦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熊梦书记从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谈起,强调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心大局。他还对荣获“两优一先”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对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提出殷切期望。  

1704338404226076.jpg

1704338408972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