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第二次召开部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2014-06-13 00:00          1154次阅读

我会出席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的领导

参加第二次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的代表

6月13日,中国工经联经团部再次组织召开了部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中国煤炭机械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衡器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糖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等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围绕“2014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主题和议题,介绍本行业发展现状、问题和解决举措。就加快行业协会能力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推进行业协会立法、确立行业协会法律地位、调整和完善税收政策、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行业协会改革中所涉及到的人、财、物以及协会如何适应改革形势,找准定位和转型发展,进行了充分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荣剑英出席会议并做会议总结,他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工业经济综合指数(ICI)、中国工业大奖评选活动、大型经贸形势报告会、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星级评价、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以及汉堡峰会、两岸三地经贸论坛、欧亚工商大会等品牌工作,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不断创新,发挥工经联的作用,为行业协会服务。

座谈会由刘红儒副秘书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