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08 00:00          2565次阅读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7月3日、4日,国资委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全面安排。中国工经联党委连续召开了数次党委会议,召开了中国工经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决定召开动员大会,在国资委督导组的指导下,正式启动中国工经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7日下午,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落实中央及国资委党委和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对中国工经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安排。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中国工经联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行政和党组织领导、代管协会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国资委直属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督导组长张人为同志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搞好实践教育活动,并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荣剑英主持大会并作了动员报告。荣剑英书记提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和国资委部署,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工经联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荣剑英书记代表中国工经联领导班子和成员表态,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诚恳接受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监督,诚恳接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职工群众监督,积极配合督导组做好工作,同大家一起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督导组副组长卞卫东同志对民主评议作了说明。党委委员李玉华同志宣读了我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广泛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7月16日,按照督导组要求我会活动领导小组提前发放了班子民主评议表、班子成员民主评议表。动员大会结束后,大家将班子民主评议表、班子成员民主评议表投到了大会主席台前的票箱。另外,我会还设置了意见箱并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