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2014-02-14 00:00          2002次阅读

2月13日上午,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国资委直属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张人为同志及督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路耀华执行副会长、我会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行政和党组织领导、代管协会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总结大会。

党委书记荣剑英作我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督导组长张人为同志作重要讲话,督导组副组长卞卫东同志对民主评议作出指示,参会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委委员李玉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荣剑英总结了我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突出特点、主要成效,并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张人为同志讲话指出,中国工经联党委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作风得到了明显转变。张人为同志特别对我会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建立长效机制服务中心工作三个方面给予肯定。张人为同志对我会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发扬“认真”精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是克服“闯关”思想,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治本与治标相结合,努力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四是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