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4-03-24 00:00          2001次阅读

3月18日,中国工经联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中国工经联正副秘书长、党委委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荣剑英主持会议,对我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

信息调研工作部主任高家明传达了国资委张毅主任和黄淑和副主任在国资委组织召开的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畅谈谈“两会”的新变化、新气象,《政府工作报告》的新提法、新看点,特别是结合工业经济发展、行业协会改革和业务工作实际,谈感想、提建议、明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改革是大势所趋,一定要激发正能量、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提出科学的思路和方法,努力推进行业协会改革和发展。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部门、各支部专题学习的议题。

最后,党委书记荣剑英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学习形成书面材料;适时召开我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交流大会,各部门、各支部交流学习成果;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