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14-10-16 00:00          2051次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我会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9月25日,中国工经联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荣剑英书记传达中央关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二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严守党的纪律》、《腐败案件警示录》教育光盘;三是各支部分头组织本支部党员,召开支部会议,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行问题查摆和交流讨论。

通过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对加强党的纪律重要性的认识,自查、互查在遵守党的政治、组织、经济及个人生活纪律方面的不足,增强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

通过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工经联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决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完善作风建设的制度保障,营造联合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