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00:00          35346次阅读

P10401692222222.jpg

11月4日,中国工经联党委(扩大)会议在我会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经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各支部处级以上党员、中国工业报社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动员部署。

P10401601111111111111.jpg

熊梦书记介绍了中国工经联党委计划要抓好的工作:一是尽快印发《中国工经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二是尽快购买发放学习材料,供全体党员学习参考;三是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四是采取培训班、学习班、报告会、讲座、观看视频教材等形式,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组织好学习贯彻工作;五是督导所属单位、代管协会、各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并做好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报送,促进相互交流。

熊梦书记对各支部、报社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好学习计划和方案;三是扎实组织好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党员自学,开展支部集中学习、支部研讨、支部交流等活动;四是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示范带头学习,并督促其他党员一起学习;五是积极宣传报道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将情况报给党委。

P1040160111111111111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家明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