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04-29 00:00          19557次阅读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举措,服务我国工业经济,帮助各行业协会和工贸企业准确掌握政策、把握发展大局、科学正确决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经贸形势报告会”于4月25日在京西宾馆隆重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维良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海关总署于广洲署长、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谭珩副司长应邀作专题报告。

四位报告人就大家关心的当前我国经济现状、走势和稳增长措施、工业形势、“中国制造2025”、当前外贸形势、海关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情况、税制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税收政策、服务“一带一路”打造国际税收升级版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执行副会长、副会长,部分省区市工业经济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省区市工经联、商业协会、开发区管委会、研究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各行业企业的高管等1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