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工经联企业会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5-04-30 00:00          683次阅读


为加强我会与企业会员之间的联系,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推动我会和企业共同发展, 4月24日,我会在京召开了“2015中国工经联企业会员座谈会”。来自钢铁、机械、煤炭、有色、纺织、医药、科技等不同行业的企业会参加了座谈会。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姜薪副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

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张帅、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主任杨云堂、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两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运营分析主管王东杰、北京旅之星业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云、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科长许忠辉等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本企业改革与发展的经验、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提出了企业融资难、负担过重、商业模式亟需创新、“走出去”面临的困境等一些共性问题,并向我会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对到会的有关企业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真挚的感谢,接着介绍了中国工经联2015年的主要工作安排,突出强调了新型智库建设、五位一体产业协同模式、推进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在听取企业的发言后,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的工作,他表示,中国工经联将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好务,把中国工经联建成会员企业之家、行业协会之家,实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