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团支部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5-04-30 00:00          700次阅读

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30日,在中国工经联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我会团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红儒、高家明副秘书长,党委委员李玉华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团支部对我会在国资委团委组织的“读书·实践·成才”活动中获奖的青年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能够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座谈会上,每位青年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行业协会、商会改革,现阶段我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创新工作思路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积极为我会发展献言献策。

t01.jpg

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为获奖青年同志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李玉华同志表示,党委、工会、团支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要从各各方面主动关心、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听取了青年同志的交流讨论后,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并从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工作感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强调青年同志要有正向人格,传递正能量;要有创新思维,办法总比问题多;要踏实做人,脚踏实地;要勤奋做事,平凡的人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