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薪副秘书长出席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式

2015-05-18 00:00          810次阅读

5月6日,应中国自行车协会的邀请,中国工经联姜薪副秘书长出席了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的开幕式。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第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理事长王荣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长王辽平以及相关协会的领导;来自日本、印度、韩国、土耳其等国家自行车协会的负责人也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产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以“新需求、新坐标”为主题,1315家国内外展商参展,约85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专业买家参观。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和土耳其自行车工业协会理事长桑科发表了开幕式祝词。他们均认为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的举行将对中国乃至世界的自行车行业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经团部孙晓云一同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