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23 11:43          21559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国工经联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4月23日下午,中国工经联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第十一党支部书记王雅君同志主持。

 

图片23.png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的讲话内容,以及中国工经联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的讲话内容。

随后,王雅君支部书记根据《第十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协会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主题教育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动员部署、理论学习、专题党课、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整改整治、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章立制、评估总结等11项重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中国工经联党委的要求,第十一党支部将迅速推进相关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深化自我革命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