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继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23 11:49          26232次阅读


根据中国工经联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要求,中国工经联全体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不断推向深入。5月16-17日,中国工经联党委继续举办读书班(第三至六期),本着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的要求,用两天时间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与中国工经联办会宗旨和重要业务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以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领读跟读的方式,增加了每名党员的参与感和互动效果,提高了读书班效果,提高了主题教育的质量。中国工经联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图片1.png

5月16日上午,中国工经联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王禹、张译方、项睿予、胡琰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

 

下午,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臧诺斯、金贺轩、苏雄、张文妍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内容。

 

5月17日上午,中国工经联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潘婧、张国芳、蒋一丹、刘成林、徐宇辰、杜煜坤领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内容。

下午,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何岸、王家鑫、高鹏、施鹏丽、张明洁、周忠锋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内容。

 

后续,中国工经联党委还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采取丰富多样的载体和形式,组织党员同志持续学、深入学,高质量办好读书班,力求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