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

2023-10-19 00:00          2185次阅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文化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有效的指引作用,近日,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在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举办了一场生动的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现场会。

 

图片7.png

来自陕西各行业不同领域的7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会,大家听汇报、进现场、看展厅,深入红柳林矿业公司,从联合建筑办公楼到党建文化园,从智慧监测平台到员工天地,从职工图书馆到摄影书法展,处处能感受到红柳文化的“脉动”,“红柳文化”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人。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孙安会会长出席并做了讲话,孙会长表示:举办这次观摩现场会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对文化建设的号召,拓宽各会员企业的视野,提高企业对文化建设的认识,增强优秀文化对企业发展的凝聚力和指引性,推动陕西省工经联会员企业文化建设向着更高层次发展,从而为全国工业经济发展贡献陕西力量。

 

图片11.png

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孙安会会长在会上讲话


红柳林矿业公司代表作了企业文化成果报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公司4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2.png

陕煤集团红柳林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常波峰作企业文化成果报告


观摩交流现场会,能够让企业代表身临其境感受感受到优秀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强劲动力,具有强大的启发性和强烈的参考价值。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投身企业文化建设中,让文化发挥向心凝聚作用,有效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图片1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