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梦执行副会长会见美国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副总裁托德彼得森先生

2015-07-27 00:00          867次阅读

gxx0713.jpg

    2015年7月21日上午,熊梦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在我会会见了美国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副总裁托德•彼得森先生,陪同他来访的还有中欧商业协会胡雄哲会长。
  熊梦执行副会长欢迎托德•彼得森先生访问中国工经联,介绍了中国工经联的职能、会员网络、主要工作、国际合作平台以及“智库+联盟+展会+基金+园区”的五位一体产业协同模式,重点介绍了我会正在筹划打造通用航空业务平台的相关工作情况,表示愿意与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进一步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
  托德•彼得森先生感谢熊梦执行副会长的亲切会见,并介绍了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重型直升机运营商之一,是美国国防部的重要服务供应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重型直升机私人机队,目前有850名雇员。该公司所运营的机型有哥伦比亚234 Chinook、波音CH-47D Chinook和哥伦比亚Vertol 107-II,在重型吊装、石油勘探、应急救援、森林灭火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彼得森先生表示,希望在中国找到一个合作伙伴,促进哥伦比亚直升机公司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就“一带一路”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熊梦执行副会长表示,赞成初步的合作方案,可以尽快成立工作组进行前期调研和筹划,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促进下一步的合作。刘红儒副秘书长、经团部汪富亮处长、国际部潘婧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