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儒副秘书长会见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晓宾副理事长一行

2015-07-28 00:00          1051次阅读

7月24日上午,刘红儒副秘书长会见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晓宾副理事长与企业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方虹一行,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红儒副秘书长对于张晓宾副理事长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会近期正在筹建的“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的背景情况、框架构想、业务范围以及筹备进展。他希望,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能够借助其会领导在各国工商界的联系网与影响力,协助我会邀请“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有影响力的工商会加入联盟。同时,他还诚挚地邀请基金会的专家加入“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智库,在对外合作、国别指引、项目咨询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智库+联盟+展会+基金+园区”“五位一体”的发展新模式下探索更多的合作空间与方式。

张晓宾副理事长感谢刘红儒副秘书长的接待会见。他充分肯定了我会提出的“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构想,称这是一个策划合理、内容丰富而又积极务实的尝试,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愿意在该联盟框架下与中国工经联开展机制性合作,提供相关业务支持。

最后,双方表示将就合作机制与方案作进一步的沟通与讨论。我会一带一路工作组成员、国际部项目主管刘成林、潘婧和经团部项目主管孙晓云参加会见。

gxx0713.jpg

刘红儒副秘书长会见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晓宾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