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2024-04-17 14:04          1305次阅读

图片1.png

3月27日,为学习贯彻宣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工业领域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中国工经联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报告,中国工经联本部全体同志、中国工业报社党委、中国包装联合会党总支、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2.png

李毅中会长以“准确把握 实践创新 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新型工业化”为题,就两会精神中我国工业发展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图片3.png

中国工经联第十一党支部(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书记王雅君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制药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协会改革发展与两会精神结合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片4.png

中国工业报社副总编辑、全媒体中心主任汪静以“发现中国 向‘新’时代”为题,就新时代媒体机构如何创新传播报道两会内容进行了汇报。

图片5.png

遨博(北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教授王殿君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协作机器人产业发展”为题,就新质生产力如何助力遨博公司开拓市场进行了汇报。

 

图片6.png

会议最后,熊梦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需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业行业落地见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我们要把握时代机遇,要结合中央社会工作部年度工作要点,锚定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全力推动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隆重庆祝建国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