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儒副秘书长会见美国Stroock & Stroock & Lavan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克里斯-格莱纳

2017-03-17 00:00          701次阅读

3月14日下午我会刘红儒副秘书长会见了美国Stroock & Strook & Lavan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克里斯·格莱纳先生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宾先生一行。

刘红儒副秘书长首先向格莱纳先生简要介绍了中国工经联的概况和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中国工业报》社的主要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此后,格莱纳先生介绍了Stroock & Strook & Lavan LLP律师事务所的主要业务,并介绍了外国资本进入美国进行投资并购所可能面临的审查与风险。

刘红儒副秘书长表示,双方可以在投资并购服务、促进中美企业交流、增强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对美国相关政策的了解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格莱纳先生表示非常赞赏。

国际部副处长潘婧等参加会见。

刘秘会见2.jpg

刘秘会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