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9 16:00          30463次阅读

图片1.png

9月29日,中国工经联召开党委会,熊梦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知的通知》精神;会后,党委中心组就文件具体内容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图片2.png

熊梦书记提出,要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解决好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强调,对于行业协会来说,“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紧抓两个要点:一是要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平台,促进行业发展,同时将行业企业诉求如实、及时向上级单位反馈,帮助行业企业走出困境;二是要切实解决行业协会自身在生存发展、资金紧张、员工收入不高、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