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事宜

2022-01-10 09:37          37057次阅读

2021年12月30日,中国工经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事宜。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6位,实到党员16位,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禹主持。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流程规定,会议对支部预备党员臧诺斯转正和入党积极分子项睿予确定为发展对象事宜按照程序进行了研究。

  

\

图片4.png

臧诺斯、项睿予同志进行汇报

会上,按照程序一是由预备党员臧诺斯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相关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项睿予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近期思想和工作情况。二是臧诺斯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文妍同志介绍了臧诺斯本人有关情况,对其能否转正表明了意见;支部宣传委员闫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臧诺斯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臧诺斯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臧诺斯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对确定项睿予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支部书记王禹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项睿予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表态。

通过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对臧诺斯和项睿予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臧诺斯转正事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确定项睿予同志为发展对象。同志们在讨论中特别提到两位同志作为工经联的年轻力量优点突出,他们思想积极向上,为人正直诚恳,在工作上踏实认真、积极努力、主动热情、勇于担当,希望他们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工作中多积累经验,为工经联的业务开展和文化建设多做努力。

 

图片5.png

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发言

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在发言中表示,臧诺斯和项睿予同志是我会年轻同志的代表,从他们身上体现着工经联同志们的正能量,即:“坚定地跟党走,为人正直真诚,长期勤学肯干,做事精益求精,待人团结友善,负责任敢担当,善管理强协作,顾大局谋创新”。第一党支部作为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基层党组织,要起到表率作用。希望支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感悟“党建伟力”、坚守“信仰之光”,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以“党建引领”推动工经联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积极传播和发扬工经联的正能量,支部要人人争当工经联正能量的“发动机”和“传播者”。支部班子表示,下一步支部要从党建工作入手,一是通过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和加强与我会业务工作的协同,发扬“小核心、大协作”的优良传统;二是通过支部这个载体引导全体党员和同志们发扬和传递工经联的正能量,同时积极发挥支部的“加油站”和“基站”作用,为正能量的“发动机”和“传播者”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会后,支部按照程序将预备党员臧诺斯转正事宜形成会议决议,并起草相关请示报工经联党委审批,确定项睿予为发展对象事宜形成报告报工经联党委备案。